昭昭月

我可以将你比作夏日吗?

凌肖×你 | 关于“小朋友”这件事



又一次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凌肖居然难得的没有炸毛。

但是他却在轻轻挑眉并且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之后就握住你的手腕把人压在了沙发上。

 


“小朋友……?嗯?”

“唔……你……”

 

“那…小朋友会对你这样吗?姐姐……?”

“别…轻点……”

 

“姐姐怎么不看我?”

“你明明……唔……”

 

“抱我抱这么紧,那里也是。到底谁才是小朋友?”

“不许…说……哈啊……”

 

“我偏不……”

 

 

 —————————————————————————



“哼,不承认自己是小朋友还会管我叫姐姐?骗谁呢?”

“啧……你不是喜欢吗?我看你挺享受的。”

“我……你……你自己不也……”

“嗯,我很喜欢。姐—姐—”






End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