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月

我可以将你比作夏日吗?

【许墨x你】 夜半 | 日常向单纯小小小甜饼

 【前情提要】

天气很冷,你们的被子有点小。

半夜你醒来,发现被子大部分都被你卷着,他蜷缩在旁边睡着,只拽着被子的一点点小角落。

你___________

 

你一边开始为自己的不良睡觉习惯懊恼,一边轻轻起身,往他那边靠过去一点,把被子盖在他身上,然后帮他整理好被子。

盖好被子,你舒了一口气,刚要起身躺回来,突然腰被一双手扣住,轻柔又不可抗拒的力量把你巧妙地禁锢住。然后就听到一声轻笑。

“怎么了?”许墨低头看了看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好像明白了什么。

“这是…怕我冷吗?”然后他的目光缓缓落到了小姑娘窘迫又害羞的脸上。

“这个小傻瓜,连慌乱的样子都这么可爱。”许墨在心里想。

然后,他注视着女孩低垂的眼眸,开口,

“嗯…我好像隐隐约约记得…刚刚有个小笨蛋睡着的时候很不老实,把被子全都卷走了,还真是有点冷呢…”

 

你还在为自己的睡相懊恼,刚要张口说抱歉,又听到他继续说,

“那…你说,怎么惩罚她好呢?嗯?”

你抬起头,在微弱的夜灯灯光映照下,你看到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此刻正带着笑意看着你,等着你的回答。

 

他的眼睛很漂亮,你一直都知道。

但现在的他跟平时好像有些不同,没有了平日在大家面前的清冷睿智,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化不开的温柔和专注,还有一些意味不明。

他就这样注视着你,饶有趣味地等你开口。

 

你压下心里一万遍的反思和懊恼,

“墨墨,我……唔……” 刚开口,却已经没有了说话的机会。

“嗯…我想我已经知道了……” 回答你的是耳边带着笑意的属于他的气息。

 

 

————————————————————

 

 

在沉沉睡去的前一刻,你听到许墨的声音轻柔的从你头顶传来,

“小傻瓜,睡相不丑的,这样的你也很可爱。

我想要你…再更依赖我一点,我很喜欢。

晚安,好梦。”(亲)

 

 

END

评论(2)

热度(50)